二十多年来,我们陆续离开养育我们的故乡--绍兴,来到北京艰苦创业。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打拼,北京的绍兴越城商人在各自的经营领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近几年来,在北京这块经济热土上,各地商会团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相形之下,我们这支北京的绍兴越城商人队伍,却至今还没有成立自己的商会组织。为了团结在北京经商的广大乡亲,互相帮助,资源互补,信息共享,经过半年多的酝酿,2013年2月我们全体发起人正式决定,发起筹建"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同时发放"成立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征求函"。在绍兴越城区人民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北京有关领导的帮助下,经过工商联、民政局等有关部门批复同意,组成了以单兴绍为组长的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筹备组。
    各发起人分头联络了一批骨干,深入北京各区,一边宣传,一边发展会员。2013年4月,筹备组起草印发了有关宣传资料,向广大的绍兴越城乡亲再次发出了组建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的倡议书。不少绍兴籍公司、企业和经营户不仅积极申请入会,还对筹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2013年5月25日在北京咸亨酒店崇文门店,召开了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成立大会,此后,又有大批绍兴越城乡亲陆续申请加入商会。
    古越黄酒和越王台孕育了越商至柔至刚的情怀,置身北京这个政治文化中心的绍兴越城商会,将为北京和绍兴搭建起一座桥梁,并为两地的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商会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1号楼2层
电话: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2362
 
电话: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1356    Email: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
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4142号    技术支持北京博乐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