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一民


东方普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专业物流相关的服务公司,本着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原则,结合电子商务的优势,致力于物流领域的业务拓展。目前公司主要有两类相关业务。

第一类业务是公司自主开发完成的5A56-“我的物流网”快递平台。 

5A56—“我的物流”网是东方普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根据市场的需求和近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开发的一套基于互联网的快递平台,公司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满足在当今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用户对快递公司服务的需求和对自己快递订单信息的管理。

5A56介于用户和快递公司之间的信息传递和沟通平台,将快递公司的服务特色做成产品,直接呈现给用户,包括服务覆盖范围/是否做COD/时效等等,通过与商家的系统对接后实时反馈给卖家,供卖家与自己的客户进行沟通。

5A56的用户包括发快递的个人/企业用户和网上卖家。个人用户可以直接登录www.5a56.com 下单,包括企业内的快递发送和统计结算管理,可以使企业内的快递费用透明清晰。

网上商家可以利用5A56的专业卖家发货管理功能大大提高交易管理的效率并节省成本。网上卖家通过系统与5A56系统对接,订单信息及时传输给5A56合作的快递公司。这样B2C卖家的发货管理变得轻松容易。同时5A56平台后端通过与快递公司的信息系统对接,将用户的发快递信息传递给快递公司进行处理,并同时及时地将快递公司的物流节点信息反馈给用户。

第二类业务是专业的办公室搬迁管理。此业务作为东方普惠的主营业务之一,我们一直在努力使办公室搬迁这样一个繁琐的工作系统化,管理程序化和正规化。2006年,东方普惠正好有机会与英国公司The Changing Workplace 携手,利用其在线管理平台WebCore系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搬迁管理,以科技的手段来辅助完成公司搬迁任务,使繁琐的搬迁工作开展地井然有序。先后为众多大型跨国企业提供了多达5000人的办公室搬迁服务,我们的客户有摩托罗拉/爱立信/索尼/诺基亚等等。

同时WebCore系统还提供公司房产管理的一系列服务,如办公空间管理/资产管理/设施管理/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等。

为减少客户的聘人成本,东方普惠还提供派驻专业人员到客户公司的外包服务,从搬迁项目的前期开始,结合专业的搬迁管理系统,为客户从内部提供从公司搬迁到迁到新址后的设施管理的一套完整解决方案。

电话: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1356    Email: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
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4142号    技术支持北京博乐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