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春华-会长


 

    北京品尚红都服饰有限公司系北京红都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

    北京红都集团公司组建于1993年,是以"红都"品牌为龙头、集服装设计制作、商业批发零售、宾馆写字楼、国际青年旅舍、农副产品市场、仓储物业等为一体的跨行业综合性企业集团。

    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五十年代中期:为满足中央领导出国人员国外驻京使团制装的需求,在周总理的亲自安排下从上海组织了二十家服装企业迁入北京,组建了集团的前身----北京人民服装厂。

    新时代的市场,企业需要品牌文化宣传、展示,与时代紧密结合。

    二零一一年四月北京品尚红都服饰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为红都集团的销售公司,担起了弘扬红都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思路,借用老字号优势,秉承红都成衣高级定制理念,配以量身定制职业装的核心发展观念,并始终贯彻红都悠久的传统文化精神,以此提升红都新时代的企业文化和形象,主要承制中山装、青年装、西服、茄克、羊绒大衣、旗袍、唐装及为企事业单位量体制作工装,目前设有北京、郑州、济南、临沂四家高端定制会所及全国七个分公司,2013年旨在全国37个一线城市推广品尚红都服装定制会所模式!

    北京品尚红都服饰有限公司主要以量体定制服务于国家电力电网系统、国家烟草系统、金融证劵银行系统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工装制作。

改革开放以来,红都面向社会,走向市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经过十几年的辛勤努力,加上其丰富的产品、优质的质量、人性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群体的认可及服装同行的尊重,同时。公司一直致力于将企业深厚、独特的文化底蕴,融入红都品牌,联手社会各界,为提高国人生活品质,尽着自己的责任。

    北京品尚红都服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成衣定制的可持续发展道路,采取"个性化"、"量身度制"营运模式,依靠企业文化、品牌设计和人才队伍建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也获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 

    北京品尚红都服饰有限公司法人施春华:祖籍浙江绍兴,最早就职于浙江绍兴培蒙分公司,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成长为一名职业经理,先后担任副总经理、上海培蒙服饰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总经理、培蒙服饰公司总经理,目前兼任上海培蒙职业装公司总经理,负责培蒙职业装的全国销售。

    "红都"产品应您而不同、您应"红都"产品而出众。红都服饰以时尚的个性,个性化设计、与精湛的手工技艺,独特的历史使命,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光荣传统,一直担任着为中央领导、政界要员、国内外知名人士提供制装服务,并独立承担了为全国人大、政协两会代表、委员上会制装服务的任务,因此获得了诸多权威部门授予的各种荣誉: "中国十大名牌西装"、"中国名牌产品"、"全国最畅销国产商品金桥奖"、"北京市优质产品"、"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中国成衣定制第一品牌" 、"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被世界瞩目的天安门城楼中央,衬托伟人毛主席风采的中山装,便出自红都高级技师之手,它深受毛主席喜爱,也被中外传媒称作"毛式中山装",同时也成为红都独有的竞争力。

    "个性化服务,量体裁衣"是红都的特色,"以高档零活树精品,以团体工装延伸销售,以特色成衣展形象",更是红都公司打造的理念并将此运用到企业生产经营和服装制作中,使得红都产品深入人心,也因此在国家重大的活动中承接制装任务。1984年为中国重返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运动员制装:1990年为亚运会工作人员设计、制装,1999年为国庆五十周年大阅兵国旗、国徽方阵提供制装;2006年为中国航天员大队全体宇航员制装;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官员、设计场馆项目运行团队、奥运自愿者制装;2009年国庆六十周年大庆红都再次为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主席制作服装。

    红都公司在良乡开发区占地1.7万平方米的"红都工业园",拥有三围人体测量、服装CAD、电辅试衣系统和设计研发系统已具国际先进水平,同时拥有一支训练有素、实力雄厚的专业设计和制作队伍,并配备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先进服装生产设备。现可制作男女西服、中山装、礼服、旗袍、夹克、衬衫、劳保护服等产品。年生产能力达到50万套左右。2001年公司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又连续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使得公司产品有了更加严格的质量体系保障。

    纵观红都品牌的发展历史,实际上是红都深厚文化底蕴不断积淀成熟的历程,从六十多年前第一家红都服装店在北京诞生,红都品牌正式面世,红都企业始终坚持个性化成衣定制服务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在国内服装行业率先采用"个性化量身定制"的业务模式,依靠品牌设计,信息化、人才队伍及硬件设施设备的建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成为独具特色的民族品牌,享誉海内外。

    近六十年来,红都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光荣传统为党和国家领带人、外宾、"两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制装服务,作为北京市重要的涉外部门及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制装的特殊单位,曾先后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五代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西哈努克亲王、莫尼克公主、布什总统等外国首脑制装服务,成为名扬中外的知名品牌。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历史背景赋予了红都品牌至高无上的荣誉,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家综合实力的日益提高,红都企业的发展也日渐趋向多元化和规模化,企业软件设施、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和增强,从品牌管理、品牌质量、品牌文化、品牌特色、品牌市场等全方位向国际一流企业奋进,红都企业也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沿,高举民族品牌大旗,全面展示着民族品牌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产品魅力。

    "中国梦"、"中国魂",在时代的变革和历史的发展中,红都集团品尚红都服饰有限公司时刻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依托中国传统文化,为民族品牌的崛起将承担使命,为中华民族复兴,担当属于自己的责任!

 

北京品尚红都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1楼底商红都服饰

电话:   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2362      

网址:www.chinahongdu.com

 

电话: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1356    Email: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
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4142号    技术支持北京博乐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