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常务副会长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现注册资本4750万元,运营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专业从事TN、STN、TFT型液晶显示材料以及PDLC智能薄膜、OLED液晶显示材料以及特殊用途液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许可权。

2004年底,公司的显示用液晶材料项目被列入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重大产业化专项,获500万元资金支持。

2006年1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6年9月,通过了北京市科委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07年,开发的CSTN液晶材料荣获国家科技部等四部委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2010年7月获得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0年10月,成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聘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科院等高等院校研究所专家担任我公司学术委员会委员。

2011年2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11年3月,通过北京市科委重点实验室认证,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液晶材料领域拥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的企业。

2011年,公司获得国家科技部和北京市科委创新基金资助。

2012年,承担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

2013年,3D液晶材料项目获得北京市科委验收通过。

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与国外和科研院所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在高档液晶材料领域,积极开展了与美国和香港大学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我司与台湾地区液晶面板企业也开展了广泛的技术合作,我司TFT液晶材料已通过多家企业的评测,性能指标均达到客户要求。至今,公司先后申请40多项液晶材料领域发明专利。

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液晶显示材料技术,拥有并掌握单体液晶化合物、混合液晶材料及液晶中间体的合成制备、分离纯化及混配技术,现已研制出多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液晶材料。公司吸引了业内著名专家、教授及海外归国学者等高技术人才加盟,拥有先进完备的研发生产所需的分析检测仪器和设备,同时拥有一支勤奋高效的运营管理团队和朝气蓬勃、勇于进取的员工队伍。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始终坚持“创新发展、诚信服务”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的奋斗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的液晶材料供应商。

产品情况:

液晶材料

TN及其它液晶组合物

本类液晶在液晶显示器件中扭曲角度为90度,本类混合液晶显示简单,显示信息量小,成本低,生产工艺成熟,价格便宜,广泛应用于电子表、计算器、电话机、传真机、仪器仪表表盘等显示仪器中。

HTN和第一极小液晶组合物

本类液晶组合物在液晶显示器件中扭曲角度一般为120度,混合液晶Δn较小,显示对比度高,显示清晰,一般用于游戏机、电饭煲和汽车仪器表盘显示中。

STN液晶材料

本类液晶在液晶显示器件中扭曲角度为180度,本类液晶组合物在显示器件中驱动路数多,显示信息量大,广泛应用于电子辞典、电子记事本、MP3和MP4显示屏中。

3D液晶材料

本类液晶混合物,黏度低,响应时间快,主要应用于3D眼镜显示器件中,利用3D眼镜不同步显示原理达到景深的显示效果,从而实现立体显示。

PDLC液晶材料

本类液晶组合物与聚合物相混合,制成薄膜或均匀涂布于玻璃上,制作成在电压开关下实现雾态或透态。主要应用于玻璃幕墙、汽车玻璃、家庭或办公装修领域。

VA液晶材料

本类液晶组合物在液晶显示器件中为垂直排列,即液晶组分为负介电各向异性液晶,本类液晶组合物显示对比度高,视角宽,主要应用于车载系统显示表盘中。

TFT液晶材料

薄膜晶体管(TFT)显示器件用液晶材料,TFT液晶显示器件的关键原材料,粘度低,响应时间快;Δn适中,对比度高;显示信息量大,显示复杂。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和电视显示屏中。

 

电话:010-67581356    传真:010-67581356    Email: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路星河苑1号院
北京市绍兴越城商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4142号    技术支持北京博乐虎科技有限公司